Friday, May 1, 2009

生活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
从十二点出门到十点才回到宿舍。。。

我和 ooi, ooi tong, moon,  edward出去逛逛了

 

首先,

去唱 K Sg. Wang, 青箱子)

唱了三小时,

由于moon急着回吧生,ooi  edward 先陪

她回宿舍!

我们就各走各的。。。。BYE!

 

 

然后呢,

我和 ooi tong 就走到 时代广场(times square)

 

目的是:

  • 在等 eunice(我的coach)
  • 买大马首间 Krispy Kreme Doughnuts 的甜甜圈

新开张的店果然不同!在排队买的当儿,还有免

费试吃呢!

我们选择买 combo set 2- 一盒原味、一盒多选择口味 (共24个甜甜圈)

 

真的好多人在排队喔!

 

*吃是还蛮好吃的,却甜了点!

我的午餐和晚餐都吃甜甜圈...

 

过后,

我们到 times square 三楼的一间小食店去。

当然我有 ‘正经事’ 做咯!------秘密啦

 

搞定以后,

我们当然是到处逛逛啦。。。

说不要花钱,却花了一百零吉!(忍不住嘛!)

 

ooi tong 8pm 要回,

所以回啦!

 

辛苦你啦!帮我拿东西。。。hehe

*我不是王后,还一直在说我像王后!!!!

 

嗨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巴士坐了两小时才回到。

真的很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甜甜圈。。。
终于,有新拖鞋!!!

me & adward

m00n & tong tong

edward, ooi & moon(enjoying their McD)

2 comments:

  1. 伤心。。。伤心透了~没有叫我!啊啊!

    哈哈哈!没有拉!很好噢!去唱k!

    ReplyDelete